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江北这两所老牌名校结为教育共同体!

金华广电融媒体  作者:zxj  2018-10-12 12:59

[摘要] 今天上午,金华市环城小学育才校区揭牌仪式在育才校区隆重举行。

今天上午,金华市环城小学育才校区揭牌仪式在育才校区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多,育才校区全体师生聚集在学校操场,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等待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仪式开始前,孩子们在操场上奉献了一台文化盛宴,师生合唱、川剧变脸等节目赢得阵阵喝彩,环小和育才的孩子们个个身怀绝技,技艺超群。

育才小学建立于1958年,是一所有六十年历史的老校,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由诗坛泰斗艾青亲笔题名“金华育才小学”。我国著名科学家“两弹元勋”王淦(干)昌为学校题词:“爱满天下,树人育才”。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怀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育才小学发展势头良好,先后获得书香校园、书法特色学校、金华市教学质量AAA学校等几十项荣誉。学校有一批德才兼备、团结协作、踏实肯干、非常敬业的教师队伍。学校一直践行“爱满天下,树人育才”的核心办学理念,着力打造的“翰墨育才、书香育才、阳光育才”的学校特色,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

育才小学与环城小学可以说是老邻居了,在教研和培训上经常会有往来,如今,在婺城区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的牵线搭桥、不懈努力下,育才小学正式挂牌“金华市环城小学育才校区”,与环城小学结为教育共同体,融入环城小学教育集团,使得学校也能共享婺城区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从此育才小学将与金华市名校环城小学办学经验共享、学校文化共建、教学管理共商、教育理念共识,成为密不可分的教育共同体。接下来,育才小学将与环城小学加强联系,多向环城小学取经,多多参与环小的教研活动,向名校靠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