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亚运分村场址定了,就在这里!多湖这些地方规划调整,速看

房天下  作者:zy   2018-10-12 08:57

[摘要] 为加快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更好地推动亚运分村等项目的建设落地,金华市规划局会同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多湖单元ZX-33)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现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为加快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更好地推动亚运分村等项目的建设落地,金华市规划局会同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多湖单元ZX-33)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现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公告时间:2018年9月30日——10月29日,共30日。

一、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背景

为推进赤山公园、亚运分村等项目建设,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开展了赤山公园、亚运分村方案设计,结合具体方案,对多湖单元内部分街区的用地和道路等进行修改

二、控制性详细规划拟修改范围

修改范围涉及ZX-33-06、ZX-33-08、ZX-33-10、ZX-33-11、ZX-33-12共五个街区,共247公顷。

三、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内容

(一)用地布局的优化
结合赤山公园、亚运分村方案设计,对用地布局进行局部优化调整,主要调整的用地有:文化设施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居住用地、绿地等
(二)道路体系的整合
规划结合现状及公园设计情况,对原控规的道路网系统进行重新梳理。主要调整的道路有:结合滨江公园方寀调整纵十一路、横十二路、横十三路的线形,取消纵一路、横十路、横十一路部分路段等。
(三)环卫设施的修改
规划结合《金华市区环境卫生专项规划修改(2017-2030)》和原控规要求,对多湖片区垃圾环卫设施进行如下调整:保留ZX-33-02、ZX-33-06街区垃圾转运站,取消ZX-33-03、ZX-33-12街区垃圾转运站,在ZX-33-10街区新建一个120t/d的集中式小型垃圾转运站,占地0.3公顷,可采用地下或半地下建设方式。
(四)绿地指标的平衡
由于亚运分村占用部分绿地导致片区内绿地指标减少,规划在不改变原控规绿地结构的前提下在整个片区内进行平衡,主要调整的地块有:ZX-33-06-01、ZX-33-06-02、ZX-33-06-05、ZX-33-12-12调整为绿地(以上地块编号为原控规地块编号)。

ZX-33单元06街区

规划范围:由宾虹东路、李渔东路、环城东路、复兴南街围合而成的范围内,规划总面积62.35公顷,合约935.3亩。

ZX-33单元08街区

规划范围:由东市南街、李渔东路、丹溪东路、复兴南街围合而成的范围内,规划总面积48.94公顷,合约734.1亩。

ZX-33单元10街区

规划范围:由丹溪东路、东市南街、环城南路、武义江围合而成的范围内,规划总面积28.46公顷合约426.9亩。

 划重点↓↓↓ 

规划修改内容:

1.在保证城市支路连贯性的基础上,结合滨江公园设计调整纵十一路、横十二路、横十三路的线形;

2.结合滨江公园设计调整原商业用地边线和位置,用地指标不突破原控规;

3.滨江公园南侧增设游客码头S3,地块编号为ZX-33-10-09;

4.结合滨江公园设计调整原加油站用地边线和位置,沿东市南街辅路右进右出,用地指标不突破原控规;

5.优化整个多湖单元环卫设施空间布局,调整原垃圾转运站位置并扩大规模,预留用地3000平米,沿环城南路两侧辅路进出,修改后地块编号为ZX-33-10-04;

6.结合滨江公园设计,在修改后地块ZX-33-10-02、ZX-33-10-07用地范围内预留地下停车空间。

ZX-33单元11街区

规划范围:由丹溪东路、复兴南街、环城南路、东市南街围合而成的范围内,规划总面积118.1公顷,合约1771.5亩。

规划修改内容:

1.在复兴南路西侧增加文化用地16.77公顷,作为亚运分村场址;

2.取消原地块ZX-33-11-17商业用地B1,改为公园绿地G1,原位置预留地下商业和停车空间;

3.结合滨江公园设计取消横十路与纵八路的连接段;

4.原地块ZX-33-11-04与ZX-33-11-07用地性质对调,修改后地块ZX-33-11-04用地性质为供电用地U12,地块ZⅩ-33-11-07用地性质为消防用地U31。

ZX-33单元12街区

规划范围:由丹溪东路、复兴南街、环城南路、环城东路围合而成的范围内,规划总面积82.62公顷合约1239.3亩。

规划修改内容:

1.结合巢塘湖公园设计取消多湖纵一路(丹溪东路至多湖横九路)路段、横十路在ZⅩ-33-12街区范围内路段;

2.结合巢塘湖公园设计将原地块ZX-33-12-03、ZX33-12-05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商务用地B2;

3.将原地块zX-33-12-12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公园绿地G1,原地块ZX-33-12-11位置进行调整,商业用地指标不突破原控规;

4.道路取消后原地块ZX-33-12-15、ZX-33-12-16、ZX-33-12-18、ZX-33-12-19、ZX-33-12-21合并为一个地块,修改后地块编号为ZX-33-12-06,用地性质为高等院校用地A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