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省政府批复:金义都市区正式改名为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浙中指挥长  作者:lxp  2018-10-09 11:19

[摘要] 9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将金义都市经济开发区更名为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此,我市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发布

金义都市新区实景图

早前的金华科技局也曾经发过相关报道:9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将金义都市经济开发区更名为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至此,我市高新区创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加快推进后续工作,9月12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施晓华到金义都市新区开展对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兴木,招商发展局局长张庭福、财政金融局局长戴己平、国土分局局长许世朝及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人一起参加。

经商讨明确,建议市政府同意于10月举行“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式挂牌仪式;设立高新区管委会,与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管理模式,在管委会增加内设机构高新技术产业局(暂名);以市政府名义出台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扶持政策;加强与科技部、科技厅的汇报对接,争取早日列入高新区升级名单目录和实地考察计划。

金义都市新区地理位置及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