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震撼,叫壹号登台!

——9月22日中梁华董·壹号院展厅震世公开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9-23 19:12

[摘要] 山川秀美、物华天宝的武义,兼有有千年的底蕴与志存高远的雄心。北岭政务新区的磅礴势起,将成就武义的时代新篇。中梁地产专注高端地产二十五年,此番入驻武义,也将以匠心定义武义人居新未来。

山川秀美、物华天宝的武义,兼有有千年的底蕴与志存高远的雄心。北岭政务新区的磅礴势起,将成就武义的时代新篇。中梁地产专注高端地产二十五年,此番入驻武义,也将以匠心定义武义人居新未来。

自中梁摘地,落子武义起,武义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武义,中梁是初来乍到,然在金华,中梁早已通过颠覆式的匠工实力,3年来在金华积累了超高人气!而如今,武义也将进入中梁时代。

2018年9月22日,一切期许化为了热潮澎湃。当天,中梁华董·壹号院位于解放中街121号西溪华庭的城市展厅震世公开,近千人共襄盛事,一时间,《人海》大片火热上演。城市展厅的开放,让武义人将能进一步地了解到中梁华董·壹号院的威仪气度,近距离感受中梁武义一号作品国院风华。

金绸包边的行道树重装列阵,让街道印象焕然一新,有如皇家仪仗,令来往行人纷纷侧目,更让宾客们领略到了中梁奢华的礼宾之道。现场还有多位超模身披金色皇家绣纹的锦衣华服,笑迎宾客到来,成为一道极其养眼的靓丽风景。

活动当天,激情洋溢的开场鼓舞、威仪生风的金狮献瑞、中西合璧的京剧比基尼时尚秀、飘逸醉美的水袖舞、演唱会既视感的乐队高歌……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为来宾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同时,中梁壕气云天,在多个抽奖环节中,送出苹果大奖、小米扫地机器人、品牌电饭煲等多份惊爆大礼!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梁还准备了数千份精美随手礼,以致谢武义人民的热情到场,厚爱之情展现无遗!

还记得近期出现在武义各处的神秘大盒子吗?随着中梁华董·壹号院展厅的开放,这些一度引发武义热潮的大礼盒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其中厚藏着精美蟹礼,不仅契合了中秋的时节,更借喻展示中梁宽奢户型的神奇布局,用心之至,令人叹服!

中梁华董·壹号院,由中国地产20强中梁控股集团与港资实力的浙江巨擘华董(中国)联袂钜献,坐落湖滨路与川北路交会处,与上海新纪元武义双语学校一路之隔,立足武义未来中央政务核芯坐标,将城市重量级生活配套收入囊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规划联排、叠墅、高层3大高端产品序列,并自建一所幼儿园。中梁级御系王府新中式建筑风格、皇家园林造景、科技智能配设、空间八法户型、“四大专家”矩阵式服务模式……中梁奇迹正在武义上演,诚邀莅临展厅,一睹梁著风范!

武义中梁华董壹号院400-890-0000 转 879482

效果图

武义中梁华董壹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武义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中梁控股集团,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0强,融资能力10!

物业地址:金华武义北岭新区湖滨路与北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