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部《义乌游园记》,写尽桃源婵娟的团圆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9-23 12:04

[摘要] 每到中秋的月光,格外的明亮,有着月白风清的素雅,也有花好月圆的完满,所谓家人,就是在每一个团圆的美好时刻相依在一起,即便只是听风赏月,闲道家常。

每到中秋的月光,格外的明亮,有着月白风清的素雅,也有花好月圆的完满,所谓家人,就是在每一个团圆的美好时刻相依在一起,即便只是听风赏月,闲道家常。

这一晚的绿城·义乌桃花源,家人们言笑晏晏,合力上演了一出“义乌桃源游园记”,为这份团圆更添几味家的温馨,将文豪大家的诗词歌赋从文字演变成了亲身经历,至此【印象桃源】、【印象珍馐】、【印象中秋】文化盛典三部曲尽数呈现,为义乌人倾献了堪比印象西湖的水上灯光盛宴,萦绕舌尖的玉食国酿、欢聚今宵的游园晚宴,成为名动义乌的一段佳话。

皓月当空,比月光更光彩照人的是绿城·义乌桃花源,山水萦绕,中式建筑的风韵氤氲其中,自有一番悦心悦目,玉兔望月的造景,和悬挂在空中的皎月遥相辉映,似在见证着绿城·义乌桃花源里的人月团圆。

无论是张九龄的“海上生明月”,还是李白的“花间一壶酒”,游园于桃花源的美轮美奂里,便成了诗词不足以刻画一二的清辉。而对家人平安康顺的心意,绿城·义乌桃花源以AR祈福,为家人们放飞心灯,这些透着美好期待的心愿,是下一个团圆的展望。

始于唐朝盛于宋朝的中秋节,沿着浩瀚的时间与光阴,始终流淌在世人心中,只因为刻在国人骨子里对团圆的珍重,对传承有着拳拳心意的绿城·义乌桃花源,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盛会共度中秋佳节,特别设立了桃源匠意非遗展:竹编、风筝、木活字、青柴棍酒,凝聚了代代流传的匠人之心与传神手作,此外既有麦芽糖、糖葫芦、糖画、套圈等桃源臻味回味童年时光,又有投壶、射箭、蹴鞠等桃源礼乐重现游艺之仪,让每位到访桃花源的人感受传统文化之美,重拾礼仪风范,放慢脚步之余体会传承了几千年的中式风韵,这也是绿城·义乌桃花源始终传递的礼乐文化的精髓所在。

让家人们回味无穷的,当属非物质文化项目与民乐串联的文化盛宴,道情、后宅高跷一一展现,春的《水乡船歌》、夏的《空山鸟语》、秋的《睡莲》、冬的《梅花三弄》,通过笛子、二胡、中阮、古琴的演奏,在月光的伴奏下掀起桃花源的涟漪。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苏轼在中秋所作的这首《水调歌头》,穿越千年后竟然成了绿城·义乌桃花源的游园写照。

何以古人的中秋赏月这般隆重,又何以那些文人墨客总能借景抒情,若是能生活于绿城·义乌桃花源这般山水之境里,多少能懂那份油然而生的情境。

试想秋月洗净了天地,林间的山风传来叮咛喃语,空气中是桂花香溢满园林,家人们就在这样的美景里坐在一起,赏天上的那轮明月,也赏桃花源的景致,彼此之间道一声问候,月下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藏在了每个家人心里。

而这样的夜晚和相聚,只是在绿城·义乌桃花源的开始,比邻而居的生活氛围、睦邻往来的邻里文化,都将在三街四坊二十巷里,演绎桃花源里的细水长流,这也是绿城·义乌桃花源对文化与生活知行合一的显露。

古有长风浩浩送中秋,今有桃源桂花浮玉,以玉殿琼楼般的境地让在座的家人,尝遍了桃花源的团圆之味,“印象桃源”系列旨在让家人提前感受桃源生活的初心,得到了家人们的万般肯定与欣喜,正是十分好月,且照人圆。

绿城义乌桃花源400-890-0000 转 843608

效果图

绿城义乌桃花源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四居室(147.00㎡)四居室(146.00㎡)四居室(144.00㎡)收房时间2020-6开盘时间2017-12-4

项目简介:义乌桃花源占地面积约18.4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9.36万方,容积率仅1.05,被约10万方的环湖公园分隔成南北两大区块,由中式合院、创新叠墅、花园洋房产品构成。 【中式合院】:依山就势而筑的2-3层中式合院,建筑面积约220-490㎡。融合中国三进两院经典建筑形制,独享“江南私园”的多重意境。引桃源美景入园,借湖光山色养心。在花木扶疏,小桥流水的雅致园林里,尊享千百年来属于义乌大家族的传世荣耀。 【创新叠墅】:下叠拥地下功能空间及入户花园,上叠享星空露台。绿城首次推出160-250㎡叠墅产品,致敬国际义乌。富有新加坡时尚现代气息的建筑立面,与中式合院的粉墙黛瓦相映相衬。大面宽的尺度空间,营造出堪比别墅的空间感受。 【花园洋房】:不同于以往绿城厚重的色系构成,花园洋房立面用多种浅色的组合,少了一份厚重,让生活多了几分从容。在110-150㎡的居住空间里,东方居住追求的内敛、私密性,与西方寓居注重的开放性、功能性规划融于一体,敬献少量追求桃源之境且志存高远的义乌人。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生活美学馆:义东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环城南路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