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华CBD升级之作,万达之后还看紫金湾!

房天下  作者:lxp   2018-09-18 08:41

[摘要] 9月16日下午,紫金湾商业综合体商业发布会在金华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召开。金华这个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连省长都见证了其签约仪式的商业综合体,终于揭开其恢弘蓝图的神秘面纱!来自工商界、新闻界以及紫金湾的近千名业主、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紫金湾商业发布会现场图

9月16日下午,紫金湾商业综合体商业发布会在金华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召开。金华这个规模、档次,连省长都见证了其签约仪式的商业综合体,终于揭开其恢弘蓝图的神秘面纱!来自工商界、新闻界以及紫金湾的近千名业主、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省长见证:【两岸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额30亿

中央台办兼国台办主任刘结一、浙江省省长袁家军等领导与项目签约负责人合影留念

上周三,在杭州举办的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紫金湾商业综合体作为年度合作重点合作项目,与金东区政府隆重签约。中央台办兼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和金华市市委记陈龙等领导以及两岸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总投资额30亿,振奋金华。

金东区区长陈峰齐在签约后表示:紫金湾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成为金华市区体量、品味和人气最旺的商业综合体。它将是金华城市东进战略的“门户”、金东区发展腾飞的引擎。对区域的集聚能力、土地资源的价值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对标上海陆家嘴、杭州钱江新城,引擎驱动金华CBD进阶腾飞

涵碧楼效果图

坐拥CBD之芯、30万方轨交物业、全球知名文创精品酒店品牌“涵碧楼”、两岸合作重点项目……显著的区位地段、恢弘的规模体量、城市能级1号作品的目标定位、中央台办和省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亲临现场见证,紫金湾商业综合体多重光环加身。

那么,这个“金华商业综合体”是什么样子的,它又怎样扛起金华CDB进阶升级的引擎大旗?

本次发布会,详细介绍了紫金湾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定位:对标上海陆家嘴和杭州杭州钱江新城都市核心区,远赴各国考察,探求时尚前沿的脉搏,凝聚大师级团队的智慧与匠心,树?商业标杆,打造都会核心城市引擎,全面拉升金华核心首位度:金华文创精品酒店、金华全新概念科创中心、金华主题式的商业空间……,金华最潮流的T台秀,定期上演巴黎时尚周的味道。紫金湾商业综合体6大“首创”4个“最”,只为更耀眼的金华。

紫金湾鸟瞰图

40000公里的探求与思索,只为一个更好的金华。大格局大手笔整合全球精华资源;只为打磨出金华商业综合体。

2018,金华CBD升级之作,万达之后还看紫金湾!

涵碧紫金湾

效果图

涵碧紫金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东区金东
户型 四居室(124.00㎡)四居室(124.00㎡) 收房时间 2017-10 开盘时间 预计2013-10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邻近金东区,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芯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 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芯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形象的直接代言。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11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