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建美好义乌 杭州滨江“8月业主服务月 销售说辞大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fwj  2018-08-24 15:51

[摘要] 从初赛到决赛,8月23日,一场旨在提升置业顾问对客户的服务能力的高水平竞赛——滨江房产义乌公司“8月业主服务 销售说辞大赛”完美落幕。

从初赛到决赛,8月23日,一场旨在提升置业顾问对客户的服务能力的高水平竞赛——滨江房产义乌公司“8月业主服务 销售说辞大赛”完美落幕。此次大赛由滨江房产万家公司义乌区域公司举办,公园壹号、滨江壹品、锦绣之城三盘联合参与。大赛中,三个项目的置业顾问对本项目的区位、沙盘、样板房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客户进行模拟成交演练,义乌区域相关领导(区域总、项目总、营销总、销售经理)参与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团队及表现个人,最终,滨江德信·公园壹号团队摘得团队桂冠。

此次销售说辞PK比赛,不仅仅为置业顾问提供了一次展现业务能力的机会,也让置业顾问认识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更好的去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当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义乌客户、让义乌客户享受到滨江最完美的置业服务。在说辞赛过程中,不少置业顾问都表示,通过这样的比赛,了解到了本项目和公司其他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销售职责以及集团的服务宗旨。

滨江集团26年匠心路,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更体现在置业顾问服务能力和理念上的不断提升。其三张金名片代表之一滨江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更是连续7年在杭城物业满意度测评中领先。

滨江集团自入驻义乌之后,便受到义乌人民热捧,义乌区域滨江壹品、公园壹号、锦绣之城三个楼盘半年劲销40亿,完美诠释了滨粉对滨江集团的信赖。作为一家懂得感恩的品牌房企,滨江集团一定会再接再厉,在产品和服务上继续努力,带领义乌人居走向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