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义乌今年计划开工建设39所幼儿园 其中22所已在施工...

义乌房产  作者:lxp  2018-08-15 09:45

[摘要] 今年,义乌市继续将推进幼儿园扩容和薄弱园改造列入政府民生实事,计划开工建设幼儿园39所,主体完工10所,全力争取镇街中心园、片区园和中心村幼儿园建设全覆盖。

今年,义乌市继续将推进幼儿园扩容和薄弱园改造列入政府民生实事,计划开工建设幼儿园39所,主体完工10所,全力争取镇街中心园、片区园和中心村幼儿园建设全覆盖。

那么这项工作目前推进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河畔家园小区边的幼儿园建设工地看到,幼儿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抓紧室内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幼儿园为03省道拆迁安置配套幼儿园,工程于2017年7月开工,办园规模为12个班,能容纳400名适龄儿童。

内设12个现代化教室,另配有音体教室、儿童阅览室等多个专业教室,设施设备与教师队伍将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配备,幼儿园计划于2019年春季投入使用。

据了解,目前义乌市共有22所幼儿园正在施工,其中城投集团负责实施的有星火、鸡鸣山、杨村等13所,镇街负责实施的有稠江童店、佛堂张宅等中心幼儿园4所,由业主负责实施的小区配套或民办的有万厦御园万厦御园40000元/平方米4.07江东东路与兴隆大街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479幼儿园、宋庆龄国际幼儿园、群星民办园等5所。

另外,金麟花园、荷塘月色27429元/平方米[义乌]荷塘月色0套在售等2个小区配套园已完成移交并实施装修设计新新片区园已完成施工招标华溪幼儿园正在第4次施工招标湖门、黄杨梅、凌云、何麻车、楂林、青口、徐江等7所片区园正在施工图纸审查,官塘等20所幼儿园正在施工图设计,其他幼儿园正在初步设计或方案设计。

通过这些幼儿园的建设,加快对学前教育资源的布局,能够大限度满足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