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这个5A级景区规划出炉!将设集服务综合体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6-13 08:39

[摘要]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双龙风景区旅游集散 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告。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双龙风景区旅游集散 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告。

一、规划背景

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提出以划拨方式或出让方式提供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都必须依据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出位置、面积、使用性质、开发强度等,作为来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依据。为进一步推动双龙风景区旅游集散 的落地,助力5A级景区创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特委托我院进行本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以作为规划管理的技术依据和依法 的程序环节。

二、规划范围

规划地块具体范围为:尖峰路以北,罗电线以东,麻车村以西,双龙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办公楼以南,规划用地面积约60726平米,合约91亩。

三、规划主要内容

在已明确用地范围的基础上,通过规划单元及上位规划的整体分析,结合地块特点,根据《城市用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50137-2011)和地块情况,提出本次规控修改,同时根据。控规对用地性质、开发指标、配套设施等进行修改,同时根据《金华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5)等规划进一步明确地块建筑后退。禁止开口线等控制内容, 终实现地块开发与区域建设利益的协调一致。

(一)功能定位

双龙 风景名胜区主入口—集游人 ,停车、旅游特产商店、活动广场、地质科技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服务综合体。

二)用地性质

规划地块用地性质主要由文化活动、社会停车、商业混合用地(A22/S42/B1),社会停车场用地(S42),防护绿地(G2)以及公园绿地(G1)构成。

(三)控制指标

规划概况:

本次规划地块位于尖峰山西侧,城市道路尖峰路以北,智者街以东。是金华城通往智者寺和双龙风景区的重要节点。规划总用地面积6.07万平方米。

规划地块距高杭金衢高速出入口约3.5公里,距高 约6公里,距离双龙洞景区约4.5公里。规划地块内部场地较为平整,但地形明显低于尖峰路和智者街两道路。东侧和北侧较高,整体地形北高南地,四周高中间低。

规划地墺内霈配建公共厕所、环卫工人休息点、社会停车场和公交首末站四类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