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传说中的市区“第三条步行街”取消了!市区金帆街改造进入收尾阶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5-15 08:33

[摘要] 市区金帆街因为周边有北大金华信息科技园、金帆创业基地等互联网产业园,以及金职院和金华技师学院,自启动提档改造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传来好消息,这条道路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道路改造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市区金帆街因为周边有北大金华信息科技园、金帆创业基地等互联网产业园,以及金职院和金华技师学院,自启动提档改造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传来好消息,这条道路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

金帆街北起八达路,南到海棠西路。改造工程总长1550米,分三大部分。部分是道路工程;第二部分是立面改造及亮化工程;第三部分是景观绿化工程。目前道路改造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金华开发区建设局城建一科副科长朱国明介绍,金帆街改造包括道路及相关景观、地下管线、建筑立面等其他附属工程。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未来这里将被打造为一处集创业、生活、工作和学习于一体的多功能街区。

另外,茶花公园与金职院交界处至美和路这一长约500米的路段,原先方案是改造为步行街,车辆不能通行的。后经管委会研究决定,把原先步行街取消,改成7.5米宽的南北向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