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绣湖旁市芯25万方品质大宅 滨江·锦绣之城精奢样板房盛大呈现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5-09 09:11

[摘要] 如今,杭州滨江集团在义乌相继开发公园壹号、新光壹品、锦绣之城三大楼盘,以匠心之姿,致敬义乌!

苏格拉底有一则很有趣的故事,他带着自己的学生去麦田,让学生带一穗的麦穗出来,只许进不许退,等到学生们走到头,都没有摘下一穗麦穗。自己想要的是哪个?只是做一个选择,自己也不见得真的喜欢、心动、非它不可。

在义乌,关于生活、关于住宅、关于家族的荣耀传承……这些“非它不可”的选择,终于来了!5月12日,滨江·锦绣之城精奢样板房盛大呈现!相信,这就是你所期待已久的,也正是你要的!

荣誉在前,钜作卓著

杭州滨江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的居住舒适度,让客户更接近完美生活,做行业品牌领跑者,高端品质标准制订者。

在杭州,滨江集团已经造就了武林壹号、滨江·城市之星、滨江·华家池、滨江·金色海岸等豪宅著作,名显杭州,成为浙江本土高端房地产开发的领军企业。如今,杭州滨江集团在义乌相继开发公园壹号、新光壹品、锦绣之城三大楼盘,以匠心之姿,致敬义乌!

传世大宅 致敬义乌望族

继公园壹号、新光壹品持续热销、名动义乌之后,滨江集团在老城根深处展开了新的篇章,绘了一幅绝世华章:滨江·锦绣之城!

滨江·锦绣之城,根生义乌老城芯繁华深处,执掌稠州路、国贸大道等城市黄金干道,纵横交通,通达四方;项目集萃万千繁华于一身,聚拢义乌中心、银泰百货、义乌解百、天成大厦......繁华的商业与义乌的国际都市住宅在义乌都心相映成辉。

蓝宝石泳池、高档奢华会所、地上地下双泳池配置、媲美迪拜塔的精奢铝板外立面,滨江锦绣之城以同步世界的尊贵礼遇,在城市中心礼献心系老城的义乌滨粉。

匠心独具,成就现代生活美学

义乌滨江锦绣之城延续经典法式风格,将其理念、风格转化进锦绣之城样板间中,以珍贵的材质与细腻的工艺打造作品,成就极度舒适的生活美学。

入户 步步华仪,巧妙设计的归家体验。从威严的入户大门,到独居匠心的拼花地面,再到彰显尺度的入户玄关,吊灯、壁画、饰物,在细腻高贵的线条勾勒中,打造仪式感十足的归家体验;

客厅 奢阔尺度,复兴老城华府的光彩。一盏明亮耀眼的玻璃吊灯,一张阔绰奢华的真皮沙发地毯落地灯、壁挂……老城的尊崇和富丽几乎都在这一方天地里流转。高朋满座亦或是相偎相依,这才是城心华宅应该有的尺度和胸怀。

瞰景 一览繁华,俯瞰这座城市的中心。站在南向阔景的大阳台之上,远眺可以览尽义乌城心的繁华景象和城市蓬勃向上的风采,近享生活的美感——阳台的尽头是晾晒一体的生活意趣。进一步,瞰尽风华,退一步,处处写意,从容不迫是尊崇生活的注解。

卧室 温馨华贵,品味生活真谛的港湾。吊灯、落地灯、台灯、床头灯,每一处灯光都能温暖休憩的心;拼花地毯、柜面摆件、墙体画框,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主人对生活品质的理解;富丽温暖的床上,枕、被、毯于此处给予主人在回归生活之后珍贵的体悟。

在滨江·锦绣之城,生活的品质感、舒适感、仪式感在此浑然成型,与望族身份相得益彰!

杭州滨江集团用一颗老城情怀、懂城市望族的心,打造25万方高端定制传世大宅,致敬义乌望族!

每一套杭州滨江的精奢样板房,都是对营造功法、居住美学的追求。开阔舒适的空间,奢华的用材配置、精雕细琢的细节……多华美的辞藻也无法形容身临其境的尊贵质感!5月12日,滨江·锦绣之城精奢样板房盛大开放,期盼与义乌望族共鉴华章!

明锦   建筑面积约133㎡四房两厅两卫

御锦   建筑面积约142㎡四房两厅三卫

滨江锦绣之城400-890-0000 转 857826

效果图

滨江锦绣之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滨江房产集团以43496.74元/㎡的成交单价成功竞得义乌湖大塘03地块约合92亩的商住用地。以容积率2.7计算,该地块终成交楼面价16110元/㎡,成交总价26.7亿元,溢价率为10%。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湖大塘03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