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海塘以东区块开展清零行动 力争两个月完成清零攻坚任务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5-09 08:32

[摘要] 5月8日上午,金华开发区召开湖海塘区块征迁工作专题汇报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要求,要明确主攻方向,加快工作节奏,力争用两个月时间完成重点地块清零交地,同时全面推进湖海塘以东、武义江以西全区块清零。

5月8日上午,金华开发区召开湖海塘区块征迁工作专题汇报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要求,要明确主攻方向,加快工作节奏,力争用两个月时间完成重点地块清零交地,同时全面推进湖海塘以东、武义江以西全区块清零。

会上,苏孟乡相关负责人按照六横五纵的路网分布,将湖海塘以东区块划分为23个区域,对各区域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逐条汇报。开发区征迁办、农居中心、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湖海塘以东区块北临海棠路,南临二环南路,西临双龙南街13809元/平方米[婺城]双龙南街0套在售,东至武义江,总面积约7744亩。已征面积6840亩,其中建设用地4218亩,已征未转2622亩;未征面积904亩。已开发地块约3500亩,未开发地块内含村留地约300亩,安置用地约390亩。整个区块内主要遗留了38个问题。其中包括部分土地未征收、房屋未拆除、坟墓未搬迁,青苗未处理等。

张旭辉指出,湖海塘以东区块清零,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苏孟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这些年来,苏孟乡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做出了艰苦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面对当下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咬定目标,细化方案,对症施策,坚决完成清零任务。

张旭辉要求,清零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重视政策指导把关;要上下联动,充实一线工作力量,重点突破,面上同步推进,力争在两个月内完成主要地块的清零攻坚任务。相关部门要在一周内明确人员,把工作力量往苏孟乡、秋滨街道一线下沉;征迁办要抓紧研究征迁服务外包做法,把握工作节点,确保清零目标按时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