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醉美样板房5月7日华丽公开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5-04 20:47

[摘要]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作为金地CHINA CHIC(风华系列)臻品,5月7日,约117方醉美样板将揭开神秘面纱。建面约89-139㎡精英纯洋房住区,为金华带来人居新体验。其独有基因,大家风范,让时代名仕竞相追逐!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作为金地CHINA CHIC(风华系列)臻品,5月7日,约117方醉美样板将揭开神秘面纱。建面约89-139㎡精英纯洋房住区,为金华带来人居新体验。


 

风华东方,约117㎡醉美样板房,礼遇金华塔尖人士。南北宽景双阳台藏风纳景,一面是太太的私属花房、一面是先生的冥想空间,好景成双相得益彰;南向约10.8米开间,格局中正南北通透,雍容尺度让人眼前一亮;L型大厨房,高效操作台面,与餐厅正对,烹饪美食游刃有余;约24㎡敞亮主卧套房,以的舒适体验犒赏人生,更有唯美的观景飘窗惬意舒享。

风华东方,集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以形式美的法则绘就景观的意境之美,把中国传统园林的进入体系引入到社区内,再现院墙街巷的园林风采。通过核心景观花园,入户家庭园林,以空间造景、景中有景、院中有院的人文景观,唤醒每位业主深藏内心的东方情怀。

开放式广场、风雨连廊、景观空间,三层递进式空间规划布局,错落有致的多层次流线建筑韵律铺排,在起承转合间营造移步异景的东方礼序。作为三层递进式空间的后一重——智慧广场,错开式的景墙、独具匠心的廊亭以及开放式的活动空间,将中国传统元素的亭台楼榭进行了现代版的升级,同时,也为邻里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形成良好的生活氛围。 

风华东方精铸8—11层低密纯洋房社区,仅327席,匹配城市精英阶层的高尚居住品味。以的高端社交圈,全方位的功能配套,成为金华塔尖圈层们的理想居所。其独有基因,大家风范,让时代名仕竞相追逐!金东滨江CLD,建筑面积约89-139㎡精英洋房,全城火热认筹中!

金东滨江CLD 纯洋房文教住区
建面约89-139㎡•精英洋房 全城火热认筹
项目地址: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400-890-0000 转 847404

效果图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三居室(117.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2019-9开盘时间2018-5

项目简介:金地中天風華東方,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纯低密全洋房高端住区,位于金东人文湾区,枕江倚园,义乌江,拥拦双公园,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