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报步阳华府:112㎡现代美式三房,心之所念,幸福之家!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4-26 09:00

[摘要] 幸福,往往从一首诗、一个眼神、一段心情...萌生而来,保持愉快的心,透过空气、光影、和温度,传递生活上的关心与关怀的情感,让生命的每一次跳动、生活的每一个印象都更易于感受。寻一方光景,可以将心归依、生活归真。

幸福,往往从一首诗、一个眼神、一段心情...萌生而来,保持愉快的心,透过空气、光影、和温度,传递生活上的关心与关怀的情感,让生命的每一次跳动、生活的每一个印象都更易于感受。

    现代美式讲究简约大气、线条洗练,赋予空间平衡之美 ,摒弃一切烦琐和奢华,整个空间看起来简而不凡。

图赏

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深色茶几和电视柜,让空间色彩和谐有序。家具造型简单实用,充满生活的气息。

泡一杯香醇的咖啡,放一首曼妙的歌曲,慵懒的蜷缩在温暖的沙发上,让阳光暖暖的照下,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而美好。

餐厅打制的弧形装饰柜,既实现了展示的空间,又满足了储藏的功能。此处让整个空间更加优雅、轻松、幽闲,使得每一顿就餐都是那么的享受。

主卧利用飘窗打造一个阅读空间,你在床边读书,月光装饰了你的窗,而书装饰了你的梦。

简单纯净的儿童房,白色和木色相结合的家具,自由随意,简洁明快。飘窗与闲置的空地将来也可以满足孩子玩耍的需求。

次卧是为父母准备的,怀旧的色彩搭配,符合父母这一辈人的审美。

光的延伸,由空间开放的关系里确认,并促成自然的律动。光色的变换,随时间、季节的更迭,营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生活氛围。

如果你喜欢上面的现代美式风格,那么步阳华府即将亮相的新户型,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漫长的等待,只为的品鉴;

匠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遇见。

   步阳华府112㎡三房南北通透户型。每个功能分区格局方正,赠送面积以及可拓展面积几乎遍布整个户型。

户型解析

    主卧和客厅朝南,并外接大尺度露台,阳光与品质双重享受,让你找到生活真谛。拓展空间带来了尺度可观的两个卧房,作为次卧和小孩房,在空间表现上也游刃有余。

    厨房与餐厅无缝连接,让生活更加方便,此外厨房也有空间拓展,给予一个充裕从容的厨房空间。

金报步阳华府位处李渔路与栖凤街的交叉口,多湖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万达广场,城市向东如火如荼,万达商业繁华已现,多湖中央商务区初现规模,五星酒店、大型商超、5A商务区都已呈现;周边商业文娱(万达商业广场,浙中总部经济中心、婺剧院、科技文化中心等)、医疗(人民医院)、教育(金一中、艾青中学以及规划配建初中1所,小学2所,幼儿园11所)、公共配套等资源云集,地块周边交通便利,轻轨站点位于项目北侧。

建筑发展迄今,早已远远逾越其原初立意,不仅是盛载所在城市经济、政治成就的产物,亦勾勒着一个城市乃至一个时代的未来愿景与风貌。

步阳华府坐拥多湖CBD优势位置,与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临近浙中总部经济中心,拥有纯熟的商业金融配套

同时享金华江、义乌江、武义江等三江六岸资源,武义江两岸、婺州公园、月亮湾公园、假日公园等五大景观公园环伺,自然景观资源丰富。

周边更有金义轻轨线路、金华市人民医院、艾青中学、施光南音乐广场等优渥配套,正是人居环境升级的天然福祉。

金报步阳华府400-890-0000 转 819622

效果图

金报步阳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三居室(112.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07.00㎡)收房时间2017-12开盘时间2017-5-27

项目简介:金报·步阳华府位处李渔路与栖凤街的交叉口,多湖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万达广场,总用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58433㎡,规划建设17栋高层建筑、1栋小型商场及沿街底商,户型面积85——165㎡,从小三房至大四房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城市向东如火如荼,万达商业繁华已现,多湖中央商务区初具规模,五星酒店、大型商超、5A写字楼都已呈现,但其中唯独缺少核心住宅区,而金报·步阳华府填补了这个空白,从设计到规划,金报·步阳华府秉承以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城市标杆社区的目标,建设城市高端品质住宅。同时户型面积从刚需改善到豪华,多层级选择可供城市菁英。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万达广场东栖凤街78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