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环城南路旁的这个社区将启动征迁!万科集团已出规划方案!

金华新闻  作者:zxj   2018-04-09 15:14

[摘要] 2018年,多湖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适时启动近宅、潭头、潭头滩3个社区的拆迁及东湄科区块的征收,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开工建设科创园。

2018年,多湖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适时启动近宅、潭头、潭头滩3个社区的拆迁及东湄科区块的征收,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开工建设科创园。

据了解,潭头滩村拥有本村户口的常住人口为299户共740余人。和大部分村庄一样,潭头滩村过去没有特别显赫的历史。村民的先祖是100多年前台州仙居来金的迁居户。今年,潭头滩村又因为“”这个字与多湖街道的重点项目攻坚联系了起来。

【潭头滩】

潭头滩村并不大,绕村一圈仅需十几,现存房屋多为90年代初期所建,村中网吧、超市、小饭店等设施健全,是传统意义上的城中村。嗖嗖发现,村里张贴有不少房屋出租的广告。“原先,村里每栋楼的一层都被租用做仓库和一些小作坊,现在大部分已经停止了租用。” 潭头滩村村支书潘金明感慨万分,过去该村有外地人口多达3000人,传出征迁的消息后,许多打工者过完年后就没有再回来,目前仍然留在村上的外地人已不足1000人。

【村中一角】

对于村民而言,拆迁之后最为关系的莫过于安置在哪里,按照此前政府公布的规划来看,潭头滩将安置于多湖街道东市街以东、环城南路以南、电大街以西、330国道以北,该项目将有500套安置房

现在,潭头滩正在进行一场蜕变,据了解,已有万科等知名房企已对这一区域做出了规划效果图。未来,这里的生活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陈龙书记调研金东区的万科集团规划效果图】

陈龙书记调研金东区潭头滩村规划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