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市芯,为“墅”不多——红星天悦圆主城的叠墅梦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3-29 16:34

[摘要] 在金华房产界,红星地产堪称传奇,从红星·天铂的热销,再到红星·天悦高层、洋房产品的三开三罄。这不仅是金华购房者对红星的青睐,更是印证了红星地产天字系匠心力作的魅力。

在金华房产界,红星地产堪称传奇,从红星·天铂的热销,再到红星·天悦高层洋房产品的三开三罄。这不仅是金华购房者对红星的青睐,更是印证了红星地产天字系匠心力作的魅力。

近几年随着购房者对于住宅产品有了更高标准的选择,高绿化率、低容积率以及高得房率在广大的中产阶级中悄然流行。

【项目效果图】

宾虹商圈 轻奢叠墅臻品

天悦地处江南主城范围内,宾虹路繁华商圈就在家门口。且在2018年,临近天悦项目的西关茗苑小区的改拆工作,现已火热开启,这一区域内,又将诞生一批急需住宅购房者。

【项目区位图】

【西关茗苑与天悦地图】

据了解,天悦的叠墅产品主要分布在项目北侧,即15、16、17#楼中,每栋分为上叠、中叠、下叠三种产品系。产品设计上,超高附加值,上叠享空中花园,下叠享私家庭院,超高地下空间,精筑6M挑高双层设计,阁楼露台、挑高客厅、书房等“私密自由空间”,让理想生活趋于完美。在细节打造上,钢木复合门以及指纹密码二合一的锁更是对小区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示意图】

叠墅预约开启 样板房将倾城绽放

去年12月,天悦开放了其高层洋房户型的样板房,开阔的空间尺度、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等令前来参观的购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样板房实景图】

对于叠墅产品样板房的打造上,项目方更是精益求精,力争将叠墅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呈现在客户眼前。据悉,天悦叠墅样板房将于下月面世,开盘时间预计到4月中下旬。目前,叠墅产品正处于预约阶段,届时将首开15、16#楼共计48套房源

【工程进度】

在项目现场,嗖嗖看到天悦已全面实现结顶,北侧的叠墅产品已开始外墙粉刷工作,项目预计于2019年9月整体交付。

红星天悦400-890-0000 转 804254

效果图

红星天悦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8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江南
户型 四居室(115.00㎡)三居室(88.00㎡)四居室(13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4

项目简介:红星·天悦是红星地产在金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承袭“红星天铂”的品质理念,诠释优雅、尊贵的人居环境,匠心铸就金华轻奢生活新风范。  项目雄踞金华江南一环内,南临城市繁华商街宾虹路,北靠金华的母亲河——婺江,是金华江南少有的9万方市区品质大盘。项目周边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生活便利,畅享城市繁华。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宾虹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