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风华,首开即罄 【风华东方】首次撼世开盘,沸腾全金华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3-20 12:53

[摘要] 匠心沉淀,终将风华入市!3月19日金地中天联袂作品【风华东方】耀世开盘,当晚,掀起百人抢房大战,首开即罄,燃爆金华!

匠心沉淀,终将风华入市!3月19日金地中天联袂作品【风华东方】耀世开盘,当晚,掀起百人抢房大战,首开即罄,燃爆金华!

座无虚席,狂销不止!3月19日,风华东方首次开盘活动在金华大喜成宴会中心举行。开盘活动尚未开始,却早有客户排队等候入场,期盼早一刻选到自己理想的房源

当主持人一声“开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在大屏幕上。本次开盘以摇号进行,客户依次排队拿号等候。正式开盘后十内,便售出十几套房源。一位大厅里还未叫到号码的购房者更是手握双拳紧盯着大屏:“快点报我的号……”开盘现场氛围,实属紧张激烈。

据了解,风华东方本次开盘推出小区组团5、6、7号楼的部分房源,涵盖89、115、117、139平多种户型。开盘两个多,首批房源基本告罄,以奇绩诠释“购房热”现象!

“今天总算抢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了!”,“真好,以后住这里,吃完晚饭还可以一家人去建筑艺术公园散步”……此番话语,洋溢在成功购房的客户交谈之中。

匠心之作,续写风华奇迹

热销疯抢的背后,是业主的信任,是匠心的打造,是人居的向往。

【风华东方】择址金东江湾CLD文教湾区精英腹地,四大城市公园浓荫深锁,枕江倚园,咫尺繁华,是金华不可多得的城市精英洋房品质住区。宽尺明奢,中正格局,南北大面宽景观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以“明星”空间设计,备受瞩目!

据了解,项目近期还将推出部分房源,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

售楼处地址: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三居室(117.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2019-9开盘时间2018-2

项目简介:金地中天風華東方,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纯低密全洋房高端住区,位于金东人文湾区,枕江倚园,义乌江,拥拦双公园,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延伸阅读:

预售证|金地中天风华东方获金预售许字(2018)第11号

工程进度播报丨春天里,你的房子也在悄然生长!

【房天下】干货! 手把手教看懂户型图!

区域再升级!拆改“利好”,天铂|天悦 开启墅居生活新境界!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