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华楼市开门红,茂新璟园开盘即罄!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1-15 09:44

[摘要] 茂新房产深耕本土,精研产品,打磨品质,20年孜孜追求的精工筑家理念,深受金华市民和新老业主的追捧和热爱,也在金华留下了“买好房选茂新”的好口碑。

新房产深耕本土,精研产品,打磨品质,20年孜孜追求的精工筑家理念,深受金华市民和新老业主的追捧和热爱,也在金华留下了“买好房选茂新”的好口碑。而茂新璟园作为茂新房产2017的匠心大作,以市芯低密纯叠墅社区钜献全城,开盘热销,掀起了叠墅置家的新热潮,成为2018金华楼市的热点!同时璟园的低总价临街臻稀商铺也开启了火热预约模式!

茂新璟园从千人共鉴宽奢样板房开放,到完美预约选房,每一次都受到全城关注,成为金华楼市的热门话题。在众人期待之下,茂新璟园迎来全城耀启。

选房当天,现场座无虚席,人气十分火爆,选房气氛激烈,客户抢房分秒必争,销控表迅速飘红,短短一,所有房源即告售罄,创金华楼市叠墅产品认购新高。

“太开心了,选到了!”市民张女士从项目落地就开始关注茂新璟园,一家四口的她希望能够在市区换一套宽敞的改善型住房,选到地叠之后十分激动,“璟园的户型我很满意,楼下楼下空间很大,还有入户庭院,小区环境也好,市中心这样的叠墅以后肯定越来越少了。”

匠心20年 璟园钜献

璟园的热销,再一次彰显了茂新品牌的魅力与全市各界的高度认可!

新房产20年,依托本土,靠着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踏实的筑造作风,茂新打造的20个楼盘,都得到了市民和业界的信赖和口碑。而茂新璟园作为茂新的又一升级力作,从项目选址到户型打造,每一个细节都设计、打磨到,为金华城芯贵脉又添一耀眼的品质叠墅生活区。

位于董宅路和玉山街交汇处的的茂新璟园,在江南繁华之地匠心筑造1.4低密全叠墅社区,于喧嚣市芯之地,筑悠然静谧之家,能满足你对于市芯墅家的所有想象,唯此市芯宽奢臻品叠墅。

茂新璟园叠墅,以宽奢筑造暖家,以舒适诠释生活。7米大面宽,更奢适的生活空间,客厅挑高设计,更大自由空间尺度,上下区域动静分离,随心应对休闲工作,天地庭院,低密社区,享受都市中的怡然慢生活。

璟园的价值不仅于低密和宽奢,更显于近市府的繁华地段,丹溪小学、大学城,周边大润发、龙腾家居城等成熟商业体林立,城市主干道交织,出行便利,尊享城市发展红利!如此低密宽奢叠墅,乃城芯之地臻藏墅家!

叠墅售罄 买铺当时

璟园在用宽奢墅家诠释生活的同时,更深挖市场需求,准确定位商业地产投资风向。随着住宅价格不断上涨,金华市场对于商业地产的投资需求越来越强。而当前市芯之地,一手好商铺稀缺,为此璟园推出的市中芯、学校旁、低总价钻石旺铺也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

璟园商铺位于醇熟江南市芯董宅社区,周边住宅林立,再加上紧靠丹溪小学和两个幼儿园,坐拥50万大客群和多元消费需求,可经营业态十分丰富。商铺江南建材市场、龙腾家居、金华信息产业园,受到繁华商圈辐射,据此财富地脉,坐享投资。

茂新璟园30-60㎡临街稀缺商铺,低投资成本,快回报,经营更灵活,于繁华之中,满足现代人快节奏需要,让消费更即时,更贴心,更温情,是新零售时代,电商和CBD都无法替代的消费需求。

茂新璟园30-60㎡,市中芯、学校旁、低总价、临街稀缺钻石旺铺,唯此29席,不容错过!

茂新璟园400-890-0000 转 840410

茂新璟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茂新璟园,是茂新2017年全力打造的产品升级之作!项目位于江南区块,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集地段配套学区等优势资源于一体,项目将规划建造金华稀缺的低密度纯叠墅产品。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董宅路与玉山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预售证|茂新璟园获金预售许字(2018)第01号

金华这7个村要发了!省政府将发700万、500万补助!

2018决定买房吗?这篇文章一定对你有帮助

万固融城|存量房源认筹1月16日开启!3重厚礼惠佛堂!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