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惊艳不谋面!融创代建晓郡项目,产品即将瞩目升级!》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1-13 16:03

[摘要] “住宅”之于“建筑”,论其区别,更多是在于“住宅”拥有更加丰富的生活内涵。相较于普通建筑给人带来的视觉体验与艺术感受,“住宅”更加贴合人的生活需求,着重于日常的功能性以及生活中的精神供给。因此,好的“住宅”,其意义既依托于恢弘大气的建筑之上,又远远超越了建筑本身,而强调一种以人为本的生活态度。

筑居就像打怪升级,那些造得出好装备的,就像地产中懂精装的,最后都成了赢家。

——引言

精品住宅,要“精筑”,更要“精装”

住宅”之于“建筑”,论其区别,更多是在于“住宅”拥有更加丰富的生活内涵。相较于普通建筑给人带来的视觉体验与艺术感受,“住宅”更加贴合人的生活需求,着重于日常的功能性以及生活中的精神供给。因此,好的“住宅”,其意义既依托于恢弘大气的建筑之上,又远远超越了建筑本身,而强调一种以人为本的生活态度。

时代更迭,人们对住宅的要求同样与时俱进。正好比手机从简单的通讯功能,到如今集千百种APP于一体,成为现代人所有日常活动的智能管家,“住宅”也正在人们的需求与期待之中,愈发精品化,高端化。而精装,便是当今众多精英对选择住宅的一大关键,放眼如今房地产市场,那些懂精装的开发商,往往更懂得营造生活,而融创,便是精装中的领军巨匠!

融创深谙精装之路,以匠人之心,成生活之美

作为当代生活领创者,融创的筑居之路,一直秉承“至臻,致远”的理念,始终以打造传世精品为目标,将精致的设计融入住宅的整体气质中,努力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好。而精装的注入,更是将融创十几载来无形的营造经验,在有形的室内设计与铺陈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匠造品质生活空间,让筑居,成为一种懂你的方式。

近年来,单说在杭州,融创的精装探索已经非常成功,并建立起了非常完备的精装体系。高端如侯潮府,目前已经能够卖到7万的单价,主流如时代奥城,也早早的一房难求。回顾融创的精装史,从建筑之法到产品匠心,从家门旁一个特设金属挂钩,到一扇由断桥铝材质窗框+中空LOW-E玻璃精制而成的高端窗户……对于每一个细节的营造,融创都怀着人本主义的设计宗旨,致力于在细节上进一步取悦生活,以更优异的产品匹配当代精英人群。

2018年,融创以一脉相承的“精匠”精神,以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之名,首入金华,代建融创晓郡融创晓郡20000元/平方米4.00金瓯路与康济街交界处400-176-0760 转 640348二期工程,并在这个项目中灌注融创精装之道,打造金华精装人居作品,向金华每一位热衷品质生活的人们,奉献一场惊艳品质之盛宴,将融创的匠人风范深植人心。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瓯路与康济街交界处

延伸阅读:

引领义乌人居新时代•金融CBD强势崛起暨新光壹品价值研讨峰会

融创来了!2018势起风云,还看金华!

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陶渊明的笔下,一个在这里的园林!

关注城中村改造的人们看过来,去年如火如荼,今年再接再厉!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