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怎么样才能让房贷成本降到最低?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11-24 08:58

[摘要]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要比商业房贷和组合贷款都低;所以,很多人都想使用公积金贷款来购置房产。但是,公积金贷款有一定的门槛,有很多人会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如果遇到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怎么样才能让房贷成本降到最低呢?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要比商业房贷和组合贷款都低;所以,很多人都想使用公积金贷款来购置房产。但是,公积金贷款有一定的门槛,有很多人会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那么,如果遇到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怎么样才能让房贷成本降到呢?

资料图片

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怎么样才能让房贷成本降到?

一、选择贷款银行时要多做比较

虽然,商业银行的房贷的基准利率都是4.9%。但是,不同银行也会根据银行自身的条件给到购房者一些折扣上的优惠。

所以,大家在贷款买房前多方打听一下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折扣优惠,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那一家申请,以降低贷款成本的支出。

二、选择好贷款方式

不同的银行的房贷都有不同的贷款方式,比如说有些银行一定要求用房产做抵押。但,有些银行却可以接受使用其它同等价值的物品做质押来获得房贷。

所以,多比较各大银行不同贷款方式之间的息差,选择较低且合适自己的贷款方式,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自己降低贷款成本。

三、选择好贷款期限

越长的房贷期限越能降低贷款申请人的经济压力。但是,越长的贷款年限也越能消耗贷款申请人更多的房贷成本。

所以,想节约贷款成本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缩短贷款年限。这样,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贷款成本的支出。

四、选择好还款方式

我们常见的房贷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还款,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这两种还款方式的利息计算方式不同,产生的利息也不同。

所以,大家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清楚这两种还款方式的计算方法和优缺点,并用这两种还款方式的算法计算一遍自己的成本。在做过比较之后,再决定要使用那种还款方式比较好。

总之呢,想降低房贷成本的办法就是去了解房贷,只有了解了房贷以后才能做到真正的精打细算。

延伸阅读:

蝶景湾·御江山央景楼王收官认筹

城西街道西郊社区城中村补偿安置方案出炉!这次,你有份吗?!

金义都市新区这所高端国际学校(小学部)预计明年就能实现入学!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