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金华今年的"全国百强"名单

金华发布  作者:xxj  2017-10-11 13:31

[摘要] 日前,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等单位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等榜单出炉。

日前,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等单位发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2017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等榜单出炉。

金华这些地方都上榜啦!快看看有没有你家吧!

2017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

(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在“2017年度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中,义乌市、永康市分别位列第12、53名。

义乌市

义乌市

中国也是一个在县级市综合改革试点,义乌国际商贸城0元/平方米[义乌]国际商贸城0套在售被中国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AAAA级购物旅游区。是全球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大市场。

近日公布的2016年“电商百佳县”排行榜中,义乌排名,并且已连续四年摘得榜单首名。义乌市电商办数据显示,1-6月义乌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885.27亿元,同比增长21.8%。今年上半年,义乌电商行业全面开花, 2016年义乌电子商务发展总指数在全省蝉联,为全省平均水平的5.3倍。从分类指数情况看,义乌市均位列全省前五名,其中产业发展、应用普及、基础配套、行业氛围四项均为名。

永康市

永康市

今年以来,永康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面小康,浙中崛起”战略部署,持续深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大步。

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58.47亿元,同比增长6.3%,财政总收入54.1亿元,增长10.2%。成功发布了县域循环经济发展指数,创建出口电动工具质量安全示范区和首批五金制品行业先进产业基地,获评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五金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现场验收。

2017年度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

2017年度综合实力千强镇

2017年度综合实力千强镇

2017年度综合实力千强镇

横店镇

横店镇

2016年,横店镇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0.56亿元、税收收入38.35亿元、GDP150.1亿元、GDP固定资产投资113.2亿元。培育新增“小上规”企业6家、亿元以上企业3家。新增专利授权77项。横店影视城、东磁集团等多家企业产品、行业标准被列为省级、国家标准。

去年,横店开展城市风貌综合提升工作,以“洁化、序化、绿化、影视化、产业化”为重点,实施镇容镇貌整治、镇区设施功能提升、影视文化景观建设三大工程,扮靓景区外的风景,推进镇区景区化、景区全域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为全省标杆。

延伸阅读:

新盘|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16769元/平方米[婺城]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0套在售规划出炉!

金地江南逸清盘倒计时

新房产成功竞得江南主城26.7亩住宅地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