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国庆 常青墅的业主喜上眉梢!

——400来万,圆你别墅梦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0-10 10:12

[摘要] 每个小长假都是一次“剁手节”,为了让实惠来得更早一些,常青墅在十一前就提前开启“双节大促有礼有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从9月底开始,直到10月20日才结束,此期间购买指定排屋房源总价直减20万。

国庆长假已结束,常青墅的感恩回馈还有最后的10天

每个小长假都是一次“剁手节”,为了让实惠来得更早一些,常青墅在十一前就提前开启“双节大促有礼有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从9月底开始,直到10月20日才结束,此期间购买指定排屋房源总价直减20万。在楼市依然火热的当下,这样的实惠在市场上难得一见,为此自活动开启后,常青墅售楼部成交不断,十一节前一天就有客户直接瞄准一口价房源果断下单,在地价屡创新高的背景下,常青墅400万上下的总价,400多方的实际使用面积在很多客户看来依然显得很有性价比。今年是常青墅成交大年,离年终还有近3个月,新增的排屋业主即将破百。

投资50亿的主题公园(中国金鹦鹉小镇)就在常青墅家门口

这个国庆,据悉由中国航天集团旗下的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达50亿的主题公园落户江南,具体地址位于中国茶花文化园以北,李渔路0元/平方米[兰溪]李渔路0套在售以南,金帆街以东,离常青墅近在咫尺。据介绍,这是金华城市西进,城市核心区工业外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开局性大作,建成后将是一个以影视、娱乐、时尚、旅游、观赏为一体的儿童影视基地与文化生态主题乐园。三年后该项目建成,再逢国庆长假就不用出去人挤人,园内园外都是风景的常青墅将会艳煞多少人。

华庭常青墅400-890-0000 转 662825

推荐理由:

华庭常青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五居室(404.00㎡)六居室(522.00㎡)五居室(378.00㎡)收房时间2015-6开盘时间2014-5

项目简介:华庭·常青墅,源于美国的创世精神,以常青藤盟校(ivy league)百年学府的经典意象为原型,是继美式别墅季“长沙美洲故事”之后,横店地产又一美式别墅系力作。与华庭常青墅项目所在地块――金华大学城的人文价值完美结合,在200多亩的土地上,完整展现一座人文浓厚的美式别墅家园。园区建筑面积约162000㎡,以美国五大著名花园为蓝本,规划出“绿溪园”、“杜邦园”、“安德森园” 、“哈利园”四大别墅组团及“墅景公馆”高层组团。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金华市八达路717号(金华市茶花公园西侧约1000米)

延伸阅读:

周天王、Jackson天王、张天王要来义乌了!你知道吗?

金华市区这条路,5个车道全是右转?交警是认真的……

新华社都点赞了!金华要立法设立应急平台,快速救援电梯故障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