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刚签下17个项目2155亿,这场对接会将怎样影响浙江

浙江发布  作者:xxj  2017-08-22 08:39

[摘要] 昨天下午,全省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会在杭州举行。2014年以来,浙江先后举行了三次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会,三年来,共向银行金融机构推出117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银行贷款总需求11613亿元,累计落实贷款超过9000亿元,贷款发放率达到77%以上。

昨天下午,全省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会在杭州举行。

2014年以来,浙江先后举行了三次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会,三年来,共向银行金融机构推出1178个省重点建设项目,银行贷款总需求11613亿元,累计落实贷款超过9000亿元,贷款发放率达到77%以上。

此次对接会签约项目共17个打捆项目,签约金额2155亿元,项目中签约金额800亿元。随小布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项目吧~

本次对接会还向银行金融机构推出235个省重点建设项目,贷款总需求3077亿元,需要进一步落实贷款需求1024亿元,为下一步解决重点建设资金提供了有效对接平台。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在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的带动下,银行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截止2016年末,全省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余额达1.9万亿元,同比增长19.1%,高于各项贷款增速12.1个百分点;2016年全省固定资产贷款新增3030亿元,同比增长18.8%。

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投资保持增长势头,推进成效明显。1-6月,已完成投资253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2.7%,同比增长10.2%,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等一批影响力大、社会和经济效益突出的项目已建成投用。

今年1月3日、7月10日,省委省政府举行了2017年、第二批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前,2017年批624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实现开工建设,2017年第二批667个重大项目正在全力落实开工。资金到位将为此提供保障和支持。

延伸阅读:

周报分析:8.14-8.20金华市区商品房883套 二手房成交347套

红星·天铂|城芯叠墅 遇见独享的尊荣

新房产|璟园 什么是好房子?且听茂新业主说…..

颤抖吧!青铜渣们!王者荣耀争霸赛开幕式明日启动!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