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常青墅请你过冰雪节

房天下  作者:zy   2017-07-20 09:35

[摘要] 梦幻冰雪之旅,就等你来!感恩回馈,常青墅夏季送清凉活动已浓情开启!

热销感恩回馈,常青墅2017夏季送清凉浓情开启

院里风光正好

常青墅上半年排屋成交一路飘红

上半年楼市很火是事实,在金华,普通公寓产品一直很抢手,但像常青墅这样300万起步的大排屋也要靠抢还是出乎了很多人意外。常青墅上半年迎成交高峰,短短几个月就有80多组排屋客户成新业主,仅有的二套样板房其中一套也被客户收入囊中。据统计,上半年常青墅在金华排屋市场的成交独占鳌头,亲戚组团,、朋友组团买的案例不断涌现。五期哈利园一百来套排屋一下子去化了近80套,目前只剩最后的20来席珍藏房源。在市场普涨的大背景下,很多客户觉得常青墅的价值被低估,一环边城市稀缺地段外加美式高端排屋产品定位,其价值有目共睹,很多业主选择常青墅不仅仅是为了改善,而是作为城市恒产来收藏。

梦幻冰雪之旅,就等你来!

感恩回馈,常青墅夏季送清凉活动已浓情开启!

三伏天,很难熬。为了答谢客户厚爱,常青墅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以赠送冰雪节门票的形式开展。

即日起至8月中旬,售楼部来访排屋客户每组可领取套票一份(每天限5名,先到先领,领完即止);

关注华庭房产微信公众号,回复“常青墅”后将常青墅冰雪节活动信息转发至朋友圈集30个”zan”凭截图到售楼部领取冰雪节门票一张(每天限前5名,一个微信号只能领取一次,不可代领)

(每天限前5名,一个微信号只能领取一次,不可代领)

具体活动解释权归华庭房产所有(领票地址:八达路717号常青墅售楼中心)

爱斯基摩的冰屋、极限寒冰隧道、冰雪疯狂动物城、冰上碰碰车、冰雕小火车、冰上秋千……梦幻冰雪之旅,就等你来!

活动详询82381988 82386988

现场展示中心:金华市八达路717号(金华市茶花公园西侧约1000米)

华庭常青墅400-890-0000 转 662825

华庭常青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南
户型二居室(89.00㎡)二居室(89.00㎡)二居室(89.00㎡)收房时间2015-6开盘时间2014-5

项目简介:华庭·常青墅,源于美国的创世精神,以常青藤盟校(ivy league)百年学府的经典意象为原型,是继美式别墅季“长沙美洲故事”之后,横店地产又一美式别墅系力作。与华庭常青墅项目所在地块――金华大学城的人文价值完美结合,在200多亩的土地上,完整展现一座人文浓厚的美式别墅家园。园区建筑面积约162000㎡,以美国五大著名花园为蓝本,规划出“绿溪园”、“杜邦园”、“安德森园” 、“哈利园”四大别墅组团及“墅景公馆”高层组团。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金华市八达路717号(金华市茶花公园西侧约1000米)

延伸阅读:

长春、诸暨7.28同步开业: 新城吾悦广场,掀起相距4千里双城繁华风暴!

万达发生了一件大事!王健林632亿元把这些项目卖了...

【工程进度】义乌正在进行中的14个重点工程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