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星闪耀金华 中天房产

金华晚报  作者:nmj  2017-02-15 11:36

喜报喜报!随着昨天上午拍卖师的一声落槌,中天房产在金华市区再添一项目,这次中天所得地块位置位于康济桥东侧、东兴路南侧地块,竞得价格为9500元/㎡,成交楼面价为6333元/㎡。

地块成交信息:

此次土地出让还附带了一个条件,地块东南角位置必须配建一座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幼儿园产权须移交金东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也就是说,开发商除了建好应建的房子和绿化配套,还必须出钱出地出力建一座幼儿园,相当于增加不少成本。但即便如此,竞争仍如此激烈,可见房开企业对金华的青睐和对土地的渴望。

实事求是地说,从地块所处区域来说,公园和景观配套很好,但生活设施配套特别是大型配套欠缺。不过随着区域内开发楼盘和居住人口增加,后续配套也将跟上。

目前地块周边有保集·外滩、中建海西·晓郡、欧源·原墅、中宁·蔚蓝海岸、金报·留庄、高恒·东方明珠、金报·江景公寓楼盘,与金华一中隔江相望,地块边上就是金华建筑艺术公园。

地块南部清照路的延伸工程正在施工中,全线打通后,将连接一环和二环,为未来的业主们出行带来便利。而清照路本身也将成为一条颜值很高的沿江景观大道,与和金华建筑艺术公园一起扮美江岸,构成休闲空间。

建筑排布将南低北高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地块的规划数据来看,未来的小区建筑排布很可能会是靠江小高层,往北分布高层,从南向北梯度升高,确保住户有好的江景。这样的布局,也与现在的保集·外滩类似。

中天房产:打造高品位滨水住区

拍完地不过个把,中天·翰林诚品的总经理朱正利就发了一条微信,大意是,中天房产2017年开年大捷,继开盘大卖之后,又“攻城略地,再拔头筹”。

事实上,在春节之前与记者的一次交流中,朱正利就表示,中天房产进入金华,既是中天整体品牌的回归,也是房产板块的新展现,中天引以为傲的住宅产业化成就,也将以奉献给金华市民高品质、高品位房产品的形式,来回报乡里。翰林诚品还只是步。

深耕金华用行动表示

对于此次落子金东,朱正利说,这是中天“深耕金华”的行动表示,未来在这直面宽阔义乌江的103亩土地上,中天将打造高品位的滨水住区,为金华的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定制更好的居住产品,物业形态上将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小区将采取完全的人车分流,高层建筑底部将设有架空层

中天房产在金华

2017年1月,备受瞩目的中天·翰林诚品在金华全城的期盼中盛大开盘,上演“日光”奇迹。翰林诚品的二星级绿色社区设计以及中天房产“每盘必优”的建筑品质赢得金华购房者的认可,开盘仅2,推出的202套房源全部销售一空,书写了2017年金华楼市的开年热销传奇,也为中天房产驻扎金华开了好头。

此役成功竞得金东区优质地块,是中天房产为深耕金华迈出的关键一步,在金华房地产市场形成双星闪耀的格局,作为即将在金华打造的第二个房产项目,中天房产将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为市场提供全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生活。

中天翰林诚品新动态:

2月底或3月初将加推一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