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湖横塘沿居民喜领安置房钥匙

——223户拆迁户分到587套新房

金华日报  作者:pqm   2016-05-11 08:59

[摘要] 5月9日上午,多湖中央商务区绿城·金都美地小区人头攒动,横塘沿社区安置房交钥匙仪式在这里举行,223户居民顺利拿到587套新房钥匙。下步,征迁指挥部将着手开展房产证土地证办理等工作。

5月9日上午,多湖中央商务区绿城·金都美地小区人头攒动,横塘沿社区安置房交钥匙仪式在这里举行,223户居民顺利拿到587套新房钥匙。下步,征迁指挥部将着手开展房产证土地证办理等工作。

多湖横塘沿

期待已久的新房终于到手,大家都难掩内心的激动之情。“早就盼着领钥匙这一天了,头天晚上高兴得都没睡着,终于要有自己的新房了。”73岁的横塘沿社区居民项秋莲个领到新房钥匙,她现在和儿子、儿媳租住在附近的王坦社区,“看着这么漂亮的小区,多年的等待是值得的。”项秋莲想到过段时间就能搬进110平方米的新房,心里乐开了花。

居民王秋军一家共分到5套房子,领到钥匙后,他做的件事就是到新房去看看。其中一套房子位于13幢301室,建筑面积有140平方米。在新房里转悠了一圈,王秋军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房子宽敞明亮,布局也合理。接下来我就要着手进行装修了,争取能够早点搬进来,在新房里过年。”

多湖横塘沿

多湖横塘沿

安置房小区,一幢幢崭新的住宅楼连成排,环境幽雅宜人,道路、绿化、保洁、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据悉,横塘沿区块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0年启动,安置房在2013年年底开工建设。金东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加快安置房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认真谋划,全力推进,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横塘沿安置区绿城·金都美地一期9幢已正式交房,二期将于今年下半年交付,三期正在建设。

延伸阅读:

2017年房价将怎样走?这个权威发布竟这样说

楼市回归功能定位 短期降温不可避免

房地产政策将分化 三四线城市开发贷料收缩

分析称:房价2017年下半年或再现全面下滑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etch: normal" color="#0000ff"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