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山金兰古道徒步行 报名开启 3.12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房天下  作者:xxj  2016-03-07 13:26

[摘要] 3月我不忆金华,只忆你。和蝶景湾·御江山一起,开启一场正能量的疗愈旅行,或许你将重新找到那个充满能量的自己。

【一线江景现房

3月我不忆金华,只忆你。和蝶景湾·御江山一起,开启一场正能量的疗愈旅行,或许你将重新找到那个充满能量的自己。

踏上北山金兰古道的幽径,直面自然,人生的疑难杂症,不妨做做减法,用慢生活慢旅行来疗愈吧。

金华北山金兰古道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境内北部,是古时道教名山胜地金华北山通往兰溪的交通要道。伟大的地理学家、旅行家、探险家徐霞客也曾走过此路,并在游记里详尽的描述了游历此路此山的文字——“仍出西门,即循城西北行,王犹依依,久之乃别。遂有冈陇高下,十里至罗店。问三洞何在,则曰西;见尖峰前倚,则在东。

因执土人详询之,曰:北山之半为鹿田寺。其东下之脉,南峙为芙蓉峰,即尖峰也,为郡龙之所由;萃其西下之脉,南结为三洞,三洞之西即兰溪界矣”。

古时道教文化盛行,金华北山当时名声在外,为浙江道教名山之一。金华北山为金华山、赤松山等山之合称。山中层峦叠嶂,清泉潺流,洞穴四布,怪石林立,主峰海拔 1300 余米,面积约 2.5 平方公里。金华北山又名长山、常山。山间双龙、冰壶、朝真三洞合称“金华洞”,为道教第三十六小洞天,名曰“金华洞元洞天”;赤松山传为古仙人赤松子于此引牧羊少年皇初平修道成仙之地,故名。山上有金华观、赤松亭、“五洞十景”等自然景观及道教古迹。

【开春热销回馈】

适逢保障房货币化推进力度加大,住房公积金保障加强,实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等落实,全力保障楼市健康平稳发展。借着楼市春风和一线江景现房时代的来临,蝶景湾·御江山频频传来捷报,几周销售屡破新高。

春光乍泄的3月,正是购房好时节,蝶景湾·御江山启动开春感恩特惠活动。除了购房超大额度的优惠之外,还能参加特别推出【3.12北山金兰古道徒步行活动】,踏青置业两不误。2015年底就完美交付的一线江景公园白房子,真情实境的园林,经得起检验的好现房,幸福不用等。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蝶景湾·御江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9691

售楼地址:金华市宾虹东路1288号



  众信·蝶景湾位于金华市金东新区义乌江南岸,西邻环城东路,南望金东区政府行政中心及大型绿色城市广场——施光南音乐广场,东北紧依大型沿江文化公园——艾青公园以及儿童公园,城市资源极为丰富。园区总占地8.21万平方,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8%,容积率为1.56。由12幢多层公寓、5幢花园洋房、4幢22层景观电梯公寓、沿街精品商店、中心会馆、幼儿园、中心溪流景观带、及地下车库等各功能区组成。

本期(三期)包含3幢多层、4幢22层景观电梯公寓及幼儿园、篮球场等,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392户。多层公寓注重建筑的时尚品位和实用功能,6层公寓,两两围合成亲和的庭院空间。高层景观电梯公寓临江而建、大面积落地窗、方形景观阳台、大弧形景观阳光窗凸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大面积玻璃、白色墙体配以建筑底部理性灰色,勾勒出简洁、清新的现代造型,使建筑表现出纯净、简约的建筑风格。

延伸阅读:

降准:股市是否自作多情 房产去库存还能涨价

稳字当头 稳中有升 金华楼市未现跟风涨价潮

千朵康乃馨礼献女人节 都市郦景园购房享5重钜惠!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