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注意了 市区几个路口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解放西路蓝都华城段改道 原路段纳入二七区块

金华新闻网  作者:pqm   2015-12-01 16:15

[摘要] 从市区交警部门了解到,市区又有一批路口启用交通信号灯。这批交通信号灯有的是因为路口原先没有实行灯控,有的是因为新建道路。

从市区交警部门了解到,市区又有一批路口启用交通信号灯。这批交通信号灯有的是因为路口原先没有实行灯控,有的是因为新建道路。此外,解放西路西段即广天·蓝都华城小区路段,由于二七区块改造而改道。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出行时注意。

东市街北向穿过环城北路就是金带街,南向穿过飘萍路就是宏济街。随着东市街南沿北扩工程的推进,环城南路与宏济街交叉口新设置了交通信号灯。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说,环城南路向东过了武义江,就与宏济街相交,这个路口的流量目前已经比较大了,设置交通信号灯十分有必要。

市区几个路口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环城南路宏济街路口

环城西路与长山路交叉口的交通信号灯早在一两个月前就已经启用,只是在近几天才配时调试到位,并且“电子警察”也已经开始抓拍。市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说:“目前这是一个T字路口,但在规划中,这里将成为十字路口。因此,设置交通信号灯可以说是未雨绸缪。”

市区几个路口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环城西路长山路路口

人民东路与通园路交叉口的交通信号灯是新启用的,这两天交警正根据流量进行科学化配时调试。市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说:“这也是一个T字路口,同时流量也比较大,有必要安装交通信号灯。目前,沿人民东路左拐进通园路的地面车道标线已经画好,但直行两个车道的标线仍没有画。”

市区几个路口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人民东路通园路路口

还有一个新启用的交通信号灯安装在金瓯路东关小学斑马线上。显而易见,这个交通信号灯是为了保障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让孩子安全过马路而设置的。

市区几个路口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金瓯路东关小学斑马线

另外,随着二七区块改造的推进,按照规划,二七区块的拆迁范围包括回溪街、解放西路、婺江西路、婺州街等江北核心区。因此,解放西路蓝都华城路段也在拆迁红线内,目前已经砌起围墙成了“断头路”。不过,有关部门在靠近蓝都华城小区的位置新建了一条连接线,一头与解放西路相连,另一头与长山路相交。市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说,这条新建的连接线不会是临时性的,也就是说,今后它将作为解放西路的一部分。

市区几个路口新启用交通信号灯

解放西路改道段

延伸阅读:

金华市二七区块新建工程破土动工

11月百城指数:金华均价为8285元/㎡ 环比上涨0.02%

11月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额创纪录 助推住宅连涨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6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