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奇海派 厚积27载 农工商房产再续辉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nm   2015-08-09 16:56

[摘要] 传奇海派倾城盛献,农工商房产发展的27年,正是中国城市蓬勃新发展的27年,更是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孜孜追求的27年。

2015年8月9日,农房湖海城市花园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品牌盛典。

传奇海派倾城盛献,农工商房产发展的27年,正是中国城市蓬勃新发展的27年,更是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孜孜追求的27年。

而农工商房产也以质朴平实的企业行动,以高度责任感不断为城市创造美好人居。27年,农工商房产打造的海派新生活遍地开花,企业以其低调踏实的实干风格,见证了中国城市梦想的生长,也完成了自身破茧成蝶的全新蜕变。

            

盛典当天美食区

       

  盛典现场人气火爆

27年稳健崛起之路

农工商房产成立于1988年5月,总部设于上海;2008年3月,整体改制重组为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7年的风雨征程,农工商房产走出了一条稳健崛起之路。

   

     主持人正在向观众介绍农房湖海城市花园

30多年前,中国开始了城市化进程,27年前,农工商房产前身从海滨农场诞生并远航。上海,这座城市的精致优雅与包容开放孕育了农工商房产追求卓越的精神内核,构成了农工商房产与上海这座美丽城市联动的契合点,同时,从这座城市出发,到江苏、到浙江、到更多的城市和区域,农工商房产稳步前行,始终在实践中不断将产品和服务升级,在见证城市发展的同时,不断做大做强,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区域公司发展到今天连续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于2015年5月19日与海博股份强强联手上市沪市A股,成为房地产企业屈指可数的上市国企。

        

农房湖海城市花园为在场的观众准备了许多节目,包括民俗舞蹈、旗袍走秀等。

农工商房产:具海派文化的地产企业

作为精耕上海27年的上海房企,农工商房产将秉承海纳百川、责任稳健、积极创新、坚守品质、敢梦敢想的“海派文化”,以真诚负责的态度,为市场提供精致、优雅、创新的精惠海派产品,为客户提供真正高品质家园、健康从容的海派新生活。

         盛典抽奖环节,农房准备了丰富诱人的奖品。

农房落子金华盘——湖海城市花园

海派文化蕴含着一种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包容精神。面对城市的发展与时代的变迁,农工商房产以开放的心态、宽广的视野拥抱更深厚的文化与先进的技术,不断提升自我。

在席卷的城市化发展大潮中,农工商房产引领时代主流,以创变城市格局的眼界与胸怀,成为金华“小西湖”规划的重要成员,农工商房产秉承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时代精神;创新求变,敢梦敢想的企业理念;精致优雅,精惠朴实的服务理念;稳健进取,品质责任的社会责任,为金华践行城市化道路而来!

农房●湖海城市花园作为农工商房产落子金华的盘,代言海派新生活,以现代经典建筑风格、精惠百变的户型功能、磅礴大气的社区公园,而走红金华楼市。7月5日开盘一举创下2劲销超3的销售奇迹,成为金华瞩目的明星项目,此次于8月应市加推,届时将以折后总价72万起的优惠价格,推出备受市场亲睐的88㎡实得107㎡三房小高层和高层109㎡三房。如果开盘没能参与,加推决不能缺席!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619

售楼地址:金华市八一南街与31号路交叉口南侧



  湖海城市花园是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进驻金华湖海塘核心地段的首发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138478㎡,总建筑面积413741㎡,住宅部分由7栋小高层和13栋高层组成,商业部分由7幢二层沿街商铺组成,容积率2.2,绿地率30%,总户数2720户,总停车位2707个。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84732㎡,沿街商业建筑面积17270㎡,配套设施用房2648㎡。

农工商房地产集团发扬国际上海的生活新风尚,秉承精致、优雅、品位的都市人居理念,打造逾40万方的海派品质湖居社区---湖海城市花园。新古典主义尊贵典雅立面,10万方的水景景观园林、便捷时尚的风情商业街,安享时尚优雅的海派新生活。湖海城市花园是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成员——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金华开发的个品质大盘。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项目秉承兼容并蓄、创新进取的海派精神,吸纳、发扬国际上海的生活新风尚,以精致、优雅、品位的都市人居理念,于金华未来核心-湖海塘板块,生动演绎一段关于品质的海派生活传奇。

项目位于江南湖海塘板块,东侧紧邻八一南街,西侧为兰溪街,南面紧靠规划路,北侧是和悦路与G330国道平行,构成湖海塘的内部主干道路网。通过城市交通主干道双龙南街、八一南街纵贯城区南北,将老城区、江南板块核心区无缝融为一体,并呈现出两首歌的距离畅达市中心的便利交通基础环境。项目拥有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宾虹小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丰富的教育资源。同时周边还有汽车南站、新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生活必备的配套设施。

延伸阅读:

中建海西·晓郡8月8日耀世开盘 引爆全城

中建海西·晓郡于8月8日获金预售许字(2015)第26号

互联网时代来临智能家居营销有困境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金华房天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