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阳·金御花园销售中心盛装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zmj  2015-05-22 13:46

[摘要] 今日上午,华阳·金御花园售楼中心现场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在这片繁华的新城之上,恢宏的建筑,阔绰的尺度,南地北高纵享阳光无遮挡,高层阅墅,成就蔚为大观的人生意境。

5月22日,万众瞩目的华阳·金御花园销售中心正式盛装开放,婺城新区核心地段又一精工之作完美呈现!在这片繁华的新城之上,恢宏的建筑,阔绰的尺度,南地北高纵享阳光无遮挡,高层阅墅,成就蔚为大观的人生意境。

上午9时38分,华阳·金御花园销售中心门前气球飘动、鲜花簇锦,音乐飘扬、礼花绽放,盛装欢迎前来到访的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销售中心不但贴心的准备了糕点、水果、饮品,还有精彩的演艺活动。

华阳·金御花园售楼中心于5月22日盛大开放

金御花园傲居婺城新区贵胄之地,住宅开发项目,地处紫金南街和330国道交会处,距离宾虹西路500米左右。项目规划用地面积58.37亩,拥有良好的自然、人文环境,将建设成为高标准的智能化生态住宅小区。共建设4栋18层住宅,均为带电梯单元住宅,户型为宜居的2室及3室。

华阳·金御花园售楼中心于5月22日盛大开放

华阳·金御花园售楼中心于5月22日盛大开放

金御花园总投资超过3.2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集高层住宅、排屋、和商业于一体。其中住宅为主体,由4栋18层的高层、20栋连体排屋和1栋酒店组成,主要户型为60~130平方米的小户型

金御花园效果图

华阳·金御花园拥有完善的配套,全程名校环绕:佳禾艺术幼儿园、婺城小学(金师附小分校)、婺城中学(金华四中分校),休闲购物医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婺州城市广场、浙中乐园、宏腾生活广场、好事多超市、中轴景观公园、婺城区人民医院;建行、农行、工行、金华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均有网点,能充分满足业主的金融理财需求;出行便捷:市客运中心、BRT二号线、城际轻轨、K9、501、312路公交,纵观项目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金融、交通一应俱全,可谓高端社区典范。

金御花园效果图 

另悉: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华阳·金御花园高层公馆65—89㎡现VIP预约中,存5000元抵20000元,预计6月开盘,5188元/平米起。

华阳·金御花园售楼中心于今日上午盛大开放

金御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020

售楼地址:金华市婺城新区紫金南街1333号

华阳·金御花园售楼中心于今日上午盛大开放

延伸阅读:

招生新政!金东区民工子女入学要看家长积分

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趋势确立仍需观察

前四月房地产投资冷热不均:一线城市增速回升

房企冷对地方推地热情 土地市场跌至五年"冰点"

5月21日金华市商品房网签46套 二手房签5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