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华在售新房均价8月份升至9610元

金华日报  2013-09-04 09:11

[摘要] 根据9月2日公布的中房指数系统8月份百城价格指数,金华市区在售新建住宅样本均价已攀升至每平方米9610元,环比上涨0.97%,样本价格中位数为每平方米9125元,单月涨幅在每平方米100元上下。

根据9月2日公布的中房指数系统8月份百城价格指数,金华市区在售新建住宅样本均价已攀升至每平方米9610元,环比上涨0.97%,样本价格中位数为每平方米9125元,单月涨幅在每平方米100元上下。

    中指研究院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3年8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442元,环比7月上涨0.92%。自2012年6月以来,已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7月份扩大0.05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与7月相比,8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减少10个,上涨的城市增加10个。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住宅均价为每平方米17871元,环比7月上涨1.49%,同比上涨12.18%。

    从来看,当前房价反弹压力较大。北京、上海、沈阳、南京、厦门、福州、广州、杭州等城市在“金九银十”预期下出现半夜排队、连夜开盘现象。金华房价在百城指数中处于温和上涨水平,涨势依然不减。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至今年7月金华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已连续9个月反弹。10月份金华秋季房博会将举行,多数新房价格依然处于“看涨”的预期当中。

延伸阅读

楼市迎来“金九银十”热点城市或呈现量价齐升

浙江前7个月房地产投资销售增幅双降

郑州收紧限购令:未满20周岁单身人员暂停购房

桂语山居“望湖轩”9月21日浓情呈献

9月2日我市商品房成交45套 二手房成交26套

(8.26—9.1)金华楼市行情 万达广场取得好成绩

备战金九银十 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走进售楼处第二期-滨江金色蓝庭

9月3日我市商品房成交77套 二手房成交36套

购房知识:房产税的税率、征收标准及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